一张白纸with一,张白纸

#我的师哥和我的肖想

#片段

#九辫。

 

 

师哥,你知道什么是肖想吗。

怎么?

师哥,你不仅是我想占有的,你从一开始就是我的肖想对象,我想把你玩弄于床榻前,做到你双腿发软向我求饶。

 

杨九郎搂着人纤细的腰,碾着人身子凑到人耳边不紧不慢的将方才的话,一字一字的念出好不拖沓又清清楚楚。人话语时温热的气息散漫在张云雷净白的侧脸,随着人吐出的一字又一字狠狠的敲着心底最后的防线,心中燃起的火终于在一番撩拨后止不住的腾起,以极快的速度烧到他的耳尖和面颊,敏感的肌肤泛着诱人的红,精致的天鹅颈覆上了一层细密的汗珠,上下徐徐滚动的喉结随着人欲言又止的嘴泄出色情的喘息。张云雷身上散着好闻的甜味,薄薄的一层汗,染湿着附着在人身上的蓝色长褂,一层单一的布料紧紧黏着人每一寸肌肤,半分颤抖都被无限放大。虽是失了肌肤之亲的热切,添的却是几分布料摩擦的瘙痒。

师哥,今夜好一个,犹抱琵琶半遮面。

话语间,任人来回的抚摸终是打破了所有的底线,所有的如履薄冰早已沉沦,霎时堕入无边欲海。张云雷扶着人的肩头仰着脑袋拼命的大口吸气,姣好面容毫不遮掩,潮红的面颊的暴露在空气中,被顺下的碎发被汗水打湿粘着鬓角,一切黏腻如被火炽后融化的棉花糖,泛着甜眷着的是奶味香甜和热烈,一面是张云雷轻轻吟唱,是咿呀笙歌,一面杨九郎是暗暗赞叹。随着月光流泻入这窗棂,一切如交响曲达到了尾声的高潮,惊艳落幕。

 

彻夜无眠,今夜春色正好。

 

以前叫你师哥是尊重,今天叫你师哥我想让你知道什么是以下犯上。

 

你还记得第一次演窦公训女的时候么。师哥你真好看我真想当场卸下你的衣物让你在所有的观众面前低声向我求饶。

 

只可惜那个时候你只是我的肖想对象,而现在你是我对象。

 


评论(6)
热度(85)

© 一张白纸 | Powered by LOFTER